黃妃到馬來西亞商演,和老公結婚6年,渴望生小孩的她害羞透露性生活美滿:「每個月還是很多次啦!」為了求子,黃妃除了長期以中醫調理身體,把中藥當水喝之外,陶晶瑩也曾好心私下推薦醫生給她,讓黃妃很感動。不過她說:「我們很努力也準備好了,但生小孩是緣份,現在只能等待了。」

黃妃將在4月3日發行新專輯《飛阿飛》,但昨(1日)竟然在臉書上PO文說:「我要退出歌壇!」嚇壞所有粉絲,後來知道是愚人節玩笑的歌迷還反問黃妃:「是要當專職洗頭妹嗎?那我要長期預約洗頭喔。」

黃妃到馬來西亞雲頂演出,和偶像高凌風同台,還開心找他合照,直說要拿回家給媽媽看。這次商演除了拿手的台語歌,黃妃也選唱鳳飛飛的《我是一片雲》,除了呼應「雲頂」這個地名,也低調向她歌唱啟蒙者之一的鳳飛飛致敬。
黃妃將在4月3日發行新專輯。(圖/公關照)
▲黃妃將在4月3日發行新專輯。(圖/公關照)
黃妃(右)開心和高凌風(左)合照。(圖/公關照)
▲黃妃(右)開心和高凌風(左)合照。(圖/公關照)

到賭場小賺一筆 和老公恩愛閃翻天

黃妃在工作之餘,也不忘到大馬知名賭城碰碰運氣,原本她準備好3000元「學費」,只是想讓自己有個經驗,想不到手氣超好,最後還小贏1萬多元,黃妃開心笑說:「買個老公禮物的錢不用自己出了。」雖然因為工作兩人聚少離多,但幾乎天天熱線,而黃妃和老公通電話的「呢喃聲音」,常被工作人員虧是在「電交」。

講到心愛的老公,黃妃驕傲的說:「我老公每天至少都會照三餐打電話給我報平安,若我沒有工作,也都會在家等他一起下班晚餐。」這次飛到外地工作,但搭飛機會因氣壓而耳朵痛的黃妃,回程時竟然把藥放在行李箱裡,害她在飛機上猛按摩除疼痛,黃妃笑說:「很懷念老公的按摩手感,又舒服又溫柔。」

結束工作的她,預計4/4上台北看阿妹演唱會朝聖。而她非常喜歡阿妹,還把自己曾在台客搖滾與阿妹合作演出的影片上傳,大誇:「阿妹就是女神!」 
黃妃(左)和老公(右)相當恩愛。(圖/公關照)
▲黃妃(左)和老公(右)相當恩愛。(圖/公關照)

原文網址: 黃妃和老公「愛愛」次數多 稱想退出歌壇


--
由 Mr.Jay 於 4/02/2012 11:59: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sens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